— 骨血之烬 —

哇哇哇哇萝莉是世界的宝物!今天上着病理突然脑洞大开,于是就画了这么个玩意……画工不佳,大部分脑洞还是打字补全吧!
私设的萝莉体型云梦,默认三款发型第一款是短发,剩下的两款都是长发。第三个双马尾造型画的太潦草了,本来想表达那种毛茸茸的感觉的……嘤嘤嘤
本来裙子上的那朵莲花顶上应该有一缕缥缈的青烟一类的东西来着……但我画不出来……就很悲……
在我的设定里衣服是三部分,袖子是半透明的白色内衫,无袖外裙和打底裤的设定,那个手串就是随便画的!为了表达师姐我对萝莉的爱!
灯的手柄没我第一幅画的那么弯,我画技的锅
鞋子和袜子瞎画的,改出来会替换,护手小臂上的部分不是很长,被里衣的袖子遮住了
画这一切的起源是那个兔叽莲花灯!就是莲花顶上安了只兔叽的那种!可爱!
不知道有没有撞梗,但是兔子灯真的可爱啊!

评论